Line
Facebook

About Us

專於廚房 ˙ 機能美學

公司簡介

COMPANY PROFILE

艾美廚衛有限公司從事廚衛產品進出口超過十年以上的經驗,是信譽卓著的專業廚衛進出口貿易商,獨家取得德國CARYSIL珂瑞水槽及廚用龍頭台灣區總代理,成功的將頂級廚房配件推入高檔廚具設備,星級酒店,及知名豪宅建案。

CARYSIL珂瑞水槽及廚用龍頭是廚房空間增加精緻生活品味所必備的元素,艾美獨具慧眼的根據台灣烹飪文化及廚具使用習慣,精挑細選增加了多款不同材質造型及功能的水槽、龍頭,兼具了機能、美學與品味的廚用配件。

隨著供需市場不斷改變,艾美透過自身優勢結合專業知識,攜手新舊客戶迎向時代潮流,本公司持續研發創新,要讓『人性』與『科技』結合,為台灣消費市場帶進了德國第一流的廚用配件,打造美好的廚房空間。

艾美在全省擁有專業經銷商及展示中心,行銷CARYSIL珂瑞水槽及廚用龍頭多年,提供了專業技術及完整的送貨服務,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務及產品保固。品質與服務皆獲得消費者一致的肯定,回應顧客的期待,並適時滿足顧客的需求,這是我們永遠的承諾,也是我們不斷努力的方向。

  • 花崗岩水槽
  • 花崗岩水槽

廚房是生活概念的延續,CARYSIL 珂瑞水槽目前銷售遍佈全球多達40多個國家,如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加拿大、中國 等,從德國走向國際!2010年艾美廚衛引進德國CARYSIL珂瑞水槽,已在台銷售10年,改變台灣人對於廚房的美學呈現出時尚輕廚房、健康與品味。成為廚房的領先品牌。

體系認證體系認證
產品標章產品標章
為什麼選擇德國CARYSIL珂瑞水槽 ?
表面堅硬,防刮傷
Scratch and Dent Proof
衛生抗菌
Hygienic
多色可選擇,隨意搭配
Choose from a range of colours
品質保證
Certified quality
防汙不吃色,無水漬,易清理
Stain and Dirt resistant
耐高溫
Heat resistant

CARYSIL珂瑞水槽專於廚房 機能美學

CARYSIL珂瑞水槽因應機能與美學而生,1987年Ashwin M Parekh與德國石英石技術專家合作創立CARYSIL品牌,採用80%的花崗岩成份及專利複合材料配方,以特殊高端的聚合鑄造工藝技術,生產出高硬度耐刮、耐熱的花崗岩水槽,以德國工藝美學打造廚房中的寶石。

花崗岩水槽
我們專注於廚房
專注於機能美學、專注於做好一件事
廚房是家的核心、傳遞生活的溫度,廚房的風格會決定生活的方式,所以我們專於廚房,從花崗岩水槽至配件及整體廚房,每一步都踏實且專注,只有專心做好一件事才稱得上專業,CARYSIL專注於廚房,成為生活的實踐者。
花崗岩水槽
我們為挑惕而生
只有完美才能襯托出你的優雅
精品不該只是架上的陳列,而是融入生活的要件,獨創性設計、多元款式、豐富色彩,已重新定義廚房,CARYSIL珂瑞水槽產品設計符合人體工學外,同時俱備時尚美學,不只是精品更是德國工藝,每個角度都用心雕琢,成為廚房中的藝術品。
花崗岩水槽
環境、健康、安全
帶來永續與美好生活
企業永續經營不可忽略的企業責任才是永久成功的要素,因此長期研發將天然的石材經過高科技的化學元素 結合生產出高品質無污染的頂級花崗岩水槽,我們保證:
1. 在連續的製程中不會造成環境污染、傷害及人體不健康的因子。
2. 承諾合法的,管理的和尊重環境的其他要求和OH&S危害物。CARYSIL珂瑞水槽亦承諾在環境、健康和安全的架構下,致力改善所有工作者的工作環境及確保工作安。
TOP
艾美廚衛
廚房中的寶石